青岛七中荣获2021年青岛市帆船知识竞赛冠军!

2022-01-10 17:3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为贯彻青岛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工作要求,检验本年度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培训效果和进一步提升帆船进校园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帆船运动知识在帆船特色学校中的关注度,促进青少年帆船运动水平的提高。近日,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2021年青岛市青少年帆船知识竞赛决赛在青岛广播电视台举行。青岛七中2020级1班王梓嘉、2020级2班常欣蓉、2020级3班邵紫琼三名同学组队参加,在青岛市7个区的21支帆船特色学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帆船知识竞赛从12月15日开始,共分了三个比赛内容,第一阶段实操比赛,三位参赛选手利用周末时间自发组织练习,提前做好比赛准备,在争分夺秒的操作中,三人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获得实操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二阶段网络投票,学校帆船帆板队集体录制宣传视频,连续五天进行大力宣传,我校参赛队的投票量远远超越其他代表队,最后统计结果获得网络宣传第一名。第三阶现场知识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题目涉及英语题、看图题、视频题等。三名同学在激烈的答题环节不懈努力,通过多关挑战和比拼,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中学组冠军!同时荣获最佳实操奖、最佳网络人气奖!

  荣誉的取得固然重要,但荣誉的背后更看重的是努力和团队精神。每一个完美的结局都将预示一个新征程的开始,青岛七中帆船帆板队也会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