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聚 众行致远 青岛第二十一中学新一届学校家委会成立

2021-11-24 16:37: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11月22日,初冬小雪,温暖相聚,青岛二十一中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增补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首先,全体校家委会代表参与了学校“您就是星辰大海”的首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家长代表九年级10班闫峻舸同学的爸爸代表全体家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动情地说道:当受到邀请时,我的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我学生时代的那些往事,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班主任。现如今,我已身为家长,也对班主任这个岗位了解得更多,尊重也更深。我们的班主任完成各自课程之外,还有全班近五十个孩子各种各样的问题等待他们去协调,去解决,去处理。校外,家校本成了九年级10班家长与班主任刘老师沟通的纽带。刘老师每天批阅留言,坚持三年,这是对孩子们的嘱托和期待,也让家长们看到了未来。在孩子心中家校本就是照亮自己前进的一道光,刘老师就是星辰中最亮的那一颗。闫峻舸曾对我讲:家校本一定小心珍藏,这是他成长中收获的宝藏。刘老师是21中班主任团队中的一个缩影,更让人感动的是求真之师们敬业爱生,坚守爱与责任、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点燃和唤醒每一个不同的生命个体。家长代表的发言得到了全体与会家长的共鸣,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随后的学校家委会成立大会上,各位家长代表根据学校家委会组织构成进行了申报竞选演讲,每一位竞选的委员怀着对家校工作的热心与责任之心,阐述了自己对参与家委工作的期待,并介绍了自己承担工作的优势与创新思路。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现场的投票和唱票,最终改选增补副主任1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3名,共计5名,21中校长高虹和副校长滕云先后在会议中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委代表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新一届家委能够继续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同频共振,为家校和孩子的成长凝聚力量。

  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让学校的家校工作进一步完善,更规范有力地助推学校良性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