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地球小卫士 青岛郑州路小学开展科普环保活动

2021-11-24 16:2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典范城 一学三做志愿行”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近日,青岛郑州路小学组织开展“争做地球小卫士”科普环保活动。

  学校各中队开展“争做地球小卫士”主题班会,观看学习了环保主题教育片。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人人为保护地球建言献策。会后,各中队组织学生利用班里的卫生工具在学校周边进行了烟头清扫行动,“地球小卫士”们争先恐后地对影响环境的烟头进行地毯式清扫。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学校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地球小卫士”们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在团支部书记张老师的带领下,“地球小卫士”们来到比特教室,通过实验模拟了垃圾的分类处理,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丰富了环保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青岛郑州路小学的同学们的志愿意识和环保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并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市创城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