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教融合方式!山东领军科技集团与济南大学举行公益捐赠暨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22 09:17: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11月19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公益捐赠活动在济南大学举行。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向济南大学捐赠200万元,助力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助理边文聪,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刘宗明,美术学院院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忠洲,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旺,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香祖,总裁李雪燕,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副总、青岛领军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于海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徐景颜代表济南大学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济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能够助力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我深感荣幸。”捐赠仪式上,董事长李香祖表示:“领军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带来的良好机遇,作为公司的创始人,追求的不仅仅是企业的经济效益,还有社会效益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取之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公民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理事长陈忠洲代表济南大学对董事长李香祖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捐赠不仅体现了领军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彰显了领军集团掌舵人李香祖董事长个人的大爱情怀,学校将用好这笔捐赠,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高质量建设。

  山东领军科技集团总裁李雪燕和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代表双方签约。此次签约,校企双方将创新产教融合方式,充分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和企业资源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创业实践、高层次人才引育共享、科研平台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济南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忠洲代表基金会接收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香祖的捐赠,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为捐赠嘉宾李香祖颁发捐赠证书和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