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航天精神 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异地同主题活动

2021-11-19 14:26: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11月18日,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与贵州习水县罗保小学携手开展了“弘扬航天精神——追天揽月航天情”异地同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两校学生通过同主题即“弘扬航天精神——追天揽月航天情”为课后研究内容,同时间段进行在线研究汇报。首先,两校孩子代表通过录像视频交流的方式,交流他们对神舟十三号飞船的了解;其次,孩子们分别介绍自己用废旧物品等制作的神舟十三号模型;最后通过我想对航天员说说心里话环节,让孩子们表达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赞美。

  从孩子们稚嫩的洋溢着幸福与自豪的脸上,我们看到了航天的种子在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们的心中种下。航天精神将激励着孩子们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奋力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