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 展风采 青岛金水路小学举行秋季体育运动会

2021-11-19 09:2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为了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学校学生的健康素质,培养学生公平竞争,追求发展的精神,养成学生积极主动的锻炼习惯,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青岛金水路小学召开了以“强素质展风采”为主题的秋季体育运动会。

  开幕式精彩瞬间

  开幕式伊始,国旗、彩旗、花束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昂首阔步,砥砺前行,展现金水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各班学生代表队入场,班级之间相互斗法,从不同角度诠释“爱国”定义,航空升天,中国特色,都是伟大祖国的美好内涵,运动员们神采飞扬,昂首阔步,那是少年最美的风采。红旗飘扬百花簇,恰是风华正茂时,金水少年正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属于他们的辉煌!

  开幕式上方建磊校长致辞,并邀请班级方队教师、学生代表谈他们的设计理念。方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的健康、阳光、快乐、乐观的新时代的好少年,能够积极成为新时代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方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能够发扬奥运精神、航天精神,成为最好的自己。

  六年级二班杨甜甜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表明全体运动员一定会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原则进行比赛。

  学校“炫动啦啦操花球队”“花样跳绳队”“炫动啦啦操街舞队”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飞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的挥绳、跳跃,他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娴熟,似蜻蜓点水般轻松跳过,一根根细长的彩绳、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

  接力赛中,同学们撸袖奔跑,犹如骏马奔驰;他们身姿矫健,犹如翩翩游龙。阳光灿烂的田径场上呐喊加油声、开心欢笑声此起彼伏。

  裁判席上,老师认真地计算着每一项比赛的成绩,观众席上自然也少不了观众们的呐喊与助威,师生们在运动场上享受着秋风骄阳、释放着热情欢畅、飞扬着欢声笑语、体验着健康成长!

  本次运动会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与成功的喜悦。青岛金水路小学也将和孩子们一起,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