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科素养 完善特色课程 青岛李沧路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英语节

2021-11-18 08:53: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聚焦学科素养,完善“学科核心+外围”的特色课程,精心谋划开展学科特色月活动,是青岛李沧路小学积极探索“双减”政策背景下,减负提质的有效落地路径之一。


  近日,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扩大积累单词量,提高学生的拼写以及记忆能力,促使学生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青岛李沧路小学“英海拾贝·快乐相随”第二届英语节之单词闯关活动开始了。

  本次闯关主要为三到六年级全体同学,由英语老师统一出题,统一哨声,时间三分钟。看,比赛开始了!

  凭着平日扎实的强化训练,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同学,被评为闯关小达人。

  此次单词闯关不仅帮助学生夯实基础知识,也使同学们在闯关中找到了差距,更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闯关优秀的学生同时获得“英海拾贝·快乐相随”第二届英语节“趣味进阶闯关赛”参赛资格,预祝同学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学以致用,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