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环境我先行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12:11: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为更好地维护社区环境,11月15日下午,青岛市北体育学校与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宁夏路社区共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北体校全体党员教师准时来到社区,领取垃圾袋、夹子等清洁用品,在绿化带和人行道上认真地捡拾垃圾。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把捡来的包装盒、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及时分类处理。

  学校党支部与宁夏路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用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也向大家倡导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后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