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举行大型教师面试活动

2021-11-15 16:28: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11月13日至14日,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山东高速T3办公楼举行了大型教师面试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2300多份简历,经过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层层选拔,近150名教师进入线下复试,其中硕博及海归毕业生占比80%。本次面试,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邀请了区教体局各科教研员、各学校特级教师及教育专家等作为评委,为学校教师选拔工作高水准把关,为学校将来发展贡献智慧。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秉承总校“中教、外教、海归”三驾马车师资配备的原则,在师资招聘的过程中高标准考核,严要求选拔。学校要求骨干教师必须达到市教学能手及以上荣誉;青年教师必须是211、985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归教师要求世界排名TOP前100的海外名校毕业生;外教要求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在中国有多年教学经验,持有TEFL或TESOL资格证书。

  为了保障学校教师的教学质量,学校要求骨干教师和关键岗位教师至少提前一年到岗,青年教师要求至少提前半年到岗,所有教师到岗后都将走进北京总校进行规定时长的沉浸式培训,系统学习学校的教育理念、课程特色、教育教学方法、学校管理、班级管理等,深入探索,快速融入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大家庭。学校根据每位教师的不同岗位、不同学科,提供相对应地跟岗学习机会,老教师手把手“带徒”,让新教师对将来任职的岗位有全方位的感受和深入的理解,通过跟岗学习、上岗实践,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将北京总校的教育经验输入到青岛校区中。

  未来,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将继续组织教师招聘工作,选拔优秀教师,为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未来发展蓄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