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规范书写 育良好习惯 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举行第二届英语书写大赛

2021-10-20 16:1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为了培养学生们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提高规范书写的能力,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英语教研组顺利举行第二届英语书写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学生参与面广,积极性高,有420名学生获得不同奖项。活动真实地展现了的英语书写水平。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写好字的观念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

  英文书写的规范对于初中生来说刻不容缓,这就要求学生,教师以及家长三方的重视和协力配合。良好的学习习惯又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实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通过此次活动,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的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提笔就是练字时”,书写时注意保持良好的坐姿和握笔姿势,做到 “有字必规范,写字必认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