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晓望小学开展“饮用水安全知识我知晓”宣传活动

2021-10-20 15:24: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为提高师生、家长饮水卫生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家校联合提高学生卫生饮水的自我防护能力,近日,青岛市崂山区晓望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以“安全饮水,健康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安全饮水”师生齐学习

  学校开展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活饮用水的标准、特点,饮用水常规处理工艺的目的、测试水质的方法、辨别自来水异常的方法等,让大家对健康饮水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安全饮水”师生共宣传

  每个年级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安全饮水 健康家园”的学习活动,有的级部开展了“安全饮水 健康一生”手抄报比赛,有的级部通过黑板报或者微信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饮用水安全知识,使大家深刻意识到安全饮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宣传教育,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生活饮用水的卫生知识,而且增强了饮用水安全卫生意识。青岛市崂山区晓望小学呼吁: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健康饮水”的宣传活动中,人人争做宣传员,让更多的同学、家人、朋友都来关注饮水健康,共享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