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科技梦 青岛八大峡小学2021年科技节正式启幕

2021-10-20 09:4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玩转科技,嗨翻校园,10月19日上午10时,青岛八大峡小学以“峡光少年科技燃梦”为主题的学校科技节活动暨青岛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隆重启幕。

  启动仪式上,机器人小胖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有趣互动,青岛市科技馆的老师们配合默契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欢呼。随后,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带来了无人机穿越飞行、“士兵突击”机甲战车、航拍体验、3D动物科普展、冰壶机器人、“冲入云霄”无人机模拟飞行、机械臂、迷宫穿越、科普大篷车展台等亮点纷呈的活动,以互动、展示、体验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学生们带着学校手绘的科技体验地图,到各个展区积极参与,踊跃互动。

  本次科技节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青岛八大峡小学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活动,通过活动旨在点燃孩子们热爱科学的兴趣,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在学生心中埋下一颗“科技强国”的种子,激励他们争做新时代的科技追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翁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