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反思改进 青岛洮南路小学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2021-10-19 14:0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满意度,近日,青岛洮南路小学召开了“梳理反思改进 办人民满意教育”班主任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首先对全体班主任老师开学以来的付出给予肯定,对班主任团队互相补位、互相学习的精神给予赞扬,并就开学以来学生常规表现、体育节相关活动和十一假期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布置。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教育满意度,学校要求全体班主任根据前阶段满意度测评,深入总结反思,对标先进,查排问题,提出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班主任要在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遵循教育规律,着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障学生休息权利。最后学校就安全、疫情防控、“双城联创”、满意度工作与班主任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方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