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不青春 青岛启迪中学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展

2021-10-18 16:2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启迪中学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用汗水诠释生命的美丽。

  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入场,他们高擎国旗,燃满腔热忱、揽朝阳满怀!在国旗的引领下,校旗队缓缓走来。旗红似阳,照耀了启迪的学府殿堂;徽标闪耀,点亮了启迪指引的求知远方。接着是裁判员代表队,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最后走来的是班级方阵,他们精神抖擞,步伐划一,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长王续斌致开幕词,他号召启迪学子们“体魄与人格并重”,希望孩子们在启迪“不仅要拥有渊博扎实的学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坚毅的人格”,无体育不启迪、无体育不青春,用运动会作为检验平台,展现学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品格,彰显青岛启迪中学的精彩和辉煌。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男子和女子跳高、跳远、实心球、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以及4×200接力、“十人十一足”、“跳大绳”等。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形矫健,热血沸腾,如花之芬芳,奉青春之气,如日之光耀,烁青春之光;裁判员们是公正的法官,精确到秒、临界到厘米,用严谨、公正的态度,表示对体育赛事最深切的尊重。班主任是啦啦队,即使冒着寒风,他们也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运动员,送去最温暖的加油。还有学校的志愿者们,在秋日的暖阳下奔波,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他们在掌声与鲜花之外迈步,他们今日的辛劳值得拥有我们最热烈的鼓舞。课堂之外,老师们也有青春的模样,他们在“四人五足”、“旋风跑”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自身行动诠释速度与力量,将本届运动会推向新一波高潮。

  16日上午,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诸多奖项(学生入场式、广播操、精神文明、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优秀志愿者、体育精神奖、优秀运动员奖)的评奖结果。最后,青岛启迪中学执行校长王续斌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团体总分获奖结果,后续相关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团体颁奖。

  青岛启迪中学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启迪学子青春飞扬的见证,是启迪学子生命活力的体现,站在启迪这片蓝天下,所有启迪人都在秉承“无体育,不启迪”的运动精神,践行“崇德果行,自强明达”的校训,开创启迪中学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