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青岛格兰德学校入选首批“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学校

2021-10-17 18:19: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日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公布了首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学校名单,青岛格兰德学校“登榜”。

  记者了解到,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国际合作项目于今年7月启动,通过学校申报、市级遴选、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项目学校,在北京、黑龙江、浙江、安徽、山东、广东、贵州等7省(市)初、高中学校中共遴选出109所学校为首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学校。

  作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格兰德始终关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前沿和课程开发趋势,建校多年来,考察了多家课程机构、在线教育平台、设备开发方,目前已基本形成以人工智能和Steam课程为核心的校本课程体系,结合小学、中学不同的学情和认知水平,融合基础课程和研修课程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人工智能方向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