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篮”不住 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这场投篮比赛超“燃”

2021-10-15 15:48: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为丰富学生们在校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体育组举行了学生定点投篮比赛。

  记者了解到,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反复进行投篮练习,为取得一个好成绩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四个组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了比赛。第一轮为淘汰赛,每组选出6名选手进行复赛,同学们为了争取得到复赛名额使出了看家本领。经过激烈的淘汰赛,6名复赛选手将进行10球大赛,由得球最高的三人进行最终决赛。这轮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的投球水平也越来越高,最终各小组分别有三名同学进入了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拉开帷幕,比赛队员们拼尽全力,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经过激烈的决赛,最终贾益铭获得了幼小组冠军,李泽昊获得了低年级组冠军,巩赫楷获得了中年级组冠军,姜志泽获得了高年级组冠军。

  通过此次投篮比赛,不仅提高了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的体育竞技精神,更加丰富了校园环境,为他们能更好地在校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翁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