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火炬代代传 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5 15:37: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伴随着节奏鲜明、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广军致贺词,他希望队员们能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得到全面发展,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接着,少工委主任高秀娟宣读中队成立的决定,并为新建中队授予队旗。王广军给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少工委副主任苏晓燕宣读新队员名单。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中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宣誓。伴随着少先队退旗曲响起,庄严的入队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壮大了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少先队队伍,让新队员们懂得了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相信少先队员们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翁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