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当自强 青岛徐水路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1-10-14 17:08: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徐水路小学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暨二年级第二批队员入队仪式,二年级212名小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入队仪式上,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了2021届大队委授标仪式,五、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给二年级的小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青岛徐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尹超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的祝福,寄语队员们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的过程中,积极参与少先队活动,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学校还开展了“我的党员爸妈”微视频大赛,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同学和党员代表,两个家庭现场给大家展示了“我的党员爸妈”,凸显出了党员家庭的榜样力量。同时,学校里也涌现出一批批优秀代表,他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

  伴随着歌声,建队日主题活动暨二年级第二批队员入队仪式落下帷幕,二年级的小队员们正式开启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新角色。青岛徐水路小学的少年们满怀信心,心之所向正是前程似锦,星汉灿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