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青岛淮阳路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4 09:0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10月13日,青岛淮阳路小学开展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旗手高挚鲜艳的队旗,踏着坚定的步伐前进,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入队仪式拉开序幕。

  “希望队员们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学校增光添彩。”大队辅导员张老师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100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校外辅导员方警官、李江澎校长、老师、家长和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

  “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回荡着整个活动现场,仪式也在退旗曲中圆满结束。“愿新队员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健康成长,自由翱翔。认真学习,不畏艰难,茁壮成长,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李江澎校长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