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淮阳路小学举行大队干部换届仪式

2021-10-14 09:0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为全面体现学校“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少先队员自主管理、民主管理意识。近日,青岛淮阳路小学举行了 2021年大队干部换届选举活动暨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淮阳路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本次竞选岗位设大队长、副大队长、纪律委员等14个岗位。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发布即将开展这项活动的消息后,队员们踊跃报名参加。经过自我推荐、中队预选,2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队员们精彩的表演阐述了对少先队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表达了“我能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

  经过队员们以及教师代表投票,学校的新一任大队委员脱颖而出,李江澎校长带领党员教师为大队委员授队干部标志。希望队员们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青岛淮阳路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