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正式发布!

2021-09-17 09:26: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张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张玉 青岛报道

  9月17日,记者从青岛农业大学获悉,学校发布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公布了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以及“云校庆”活动安排,一起来看看。

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表

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云校庆”活动安排

  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七秩耕耘,春华秋实。2021年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盛世相约,共谱华章。七十周年校庆是海内外青岛农大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汇集青岛农大人智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为此,学校将2021年10月设定为“校庆活动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庆祝大会、文艺晚会等简朴隆重、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热忱欢迎、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积极参加。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和友好同仁拨冗莅临学校或云聚农大,襄恢宏伟业,话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9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