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耕耘育英才 青岛立新小学教师开展教师职业礼遇活动

2021-09-14 17:2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更好地给予教师节礼遇,近日,青岛立新小学举行师德活动月启动仪式,为教师们颁发从教10年、20年、30年荣誉证书,以此表达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尊重和赞美,让他们体验身为人师的职业幸福感。

  在活动现场,学校新教师代表刘亚楠谈到去年刚踏入工作岗位,从零开始,但是在立新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学校为新老师提供岗前培训、班级管理培训,还为她们新教师配上师父,进行点对点帮扶;从教十二年的刘芳表示,学校为骨干教师搭建了广阔平台,让骨干教师有更高的飞跃;二十年教龄的市北区英语名师李薇表示,在立新感受到大家庭给予的支持与关爱,也促使自己的专业得以更深入的发展;走过三十五年教育生涯的吕青和姜贵翠表示,这些年看到数不胜数的学生成才,由衷的欣慰,这种自豪感是作为人民教师才能感受到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教师们体会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更加认真努力地工作,成为有朝气,有活力,有内涵,有水准,有学识的新时代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