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师情永存!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仪式

2021-09-11 17:27: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金秋9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全体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老师们盛装走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墙前合影,在主题墙上郑重签下姓名。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队员们倾情献词,用自己的方式感念师恩。

  城阳第十中学校长刘晓艳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全体教师用智慧和汗水浇灌理想的花朵,以执着的追求迎接美好的明天。“从教10、20年、30年、40年的老师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在这里让我们献上最真诚的献礼。”活动中,学校副校长李绍平宣读从教三十年、二十年、十年教师名单。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在学校副校长张妮的主持下进行,14对教师结成师徒。徒弟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双手献给老师。优秀教师代表黄淑先发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徒弟’与‘师傅’一定会教学相长,不断提升,为学生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与热血。”

  伴三尺讲台,一支粉笔,将希望的种子撒播人间。教师们在教育这片芳草地上辛苦耕耘,默默奉献,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照亮了学生们人生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