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事混合双打冠军产生!

2021-07-16 10:00: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7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竞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混合双打赛项的争夺全面展开。

  大学组混合双打中,广东队李梓睿、韩金玉,上海队冯梓盛、魏闻,上海队刘家良、王姝声分获冠亚季军,中学组北京队史宇博、邱泓珺,上海队张纪元、戴璐,江苏队费浚航、马恒妤分获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杨志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甲珉、副院长薛玉平、副院长齐顾涛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吉祥物。

  北京队在中学组混合双打中摘得金牌,这是继获得大学组男子团体和中学组男子团体金牌后,北京队在本次比赛取得的第三块金牌。北京队大学组教练贺群介绍:“此次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的,以求与其他各省市代表队的运动员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所以说,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成绩!”

  运动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诠释了本届学运会主题,根据赛程安排,7月15日,中学组与大学组将进行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