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300余名青岛城市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1-07-14 14:02: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陈文媛 青岛报道

  假期怎么度过才有意义?青岛城市学院的志愿者们很有发言权。海蓝色的统一服装,青春靓丽而又不知疲倦的身影......近日,300余名青岛城市学院的志愿者们陆续上岗,忙碌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足球、沙滩排球的赛场,他们全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赛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青岛城市学院志愿者们出现在疫情防控点、咨询点、比赛场等各个角落,为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无论是烈日下还是风雨中,他们始终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体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宋雅慧是青岛城市学院会计系的一名大三学生,服务于足球比赛,早晨7点上岗,一干就是12个小时。尽管非常辛苦,但她却怡然自得,宋雅慧向记者表示: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拼搏奋进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也希望能在服务和奉献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余名运动员,2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会聚青岛,能够作为志愿者为这样一场盛大的赛事服务,我深感荣幸。 ”青岛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王旭主要服务于青岛三十九中的篮球比赛,尽管工作并不难,但他依旧处处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 “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我希望展现的不仅仅是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更想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来展示青岛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和文明友善。 ”王旭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