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动车”踏上红毯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这样送别毕业生

2021-06-29 14:19: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林振德 青岛报道

  迈出“动车”、踏上红毯;歌声环绕、温情送别……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各专业教师为每位2021届毕业生发放毕业资料,与毕业生合影,呈现了一场特别的送别仪式。

  红毯两侧掌声不断响起,红毯上毕业生造型百样,有的互相击掌、有的像在电影节领奖、有的搭起了人桥、有的像是结婚典礼现场...而在红毯另一侧等待毕业生的不是另一位伴侣,是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各系专业教师,他们已经为毕业生准备好了毕业资料,早早就深情凝望着培养了4年的已经长大的孩子。现在教师们也通过“最后见面的机会”再唠叨一下这些孩子,叮嘱他们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毕业生郭智新说:“真的很感动,我们真的感受到学院老师用心为我们准备不同的毕业,从学院毕业典礼到‘与你同行’教工车队、红毯送别,我们终于也成为别人家的学院、别人家的孩子。”毕业生董昊天说:“第一次见到这么有仪式感的毕业送别,真的很开心,到最后又有些感动得想哭,真的不舍得老师,不舍得同学。”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敏教授说:“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毕业就这一次,学院老师想让同学们有一个不一样的回忆,等到多年想起来的时候心里是美滋滋的。”

  据了解,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还在毕业季准备了“与你同行”教工党员车队,为毕业生运送行李,温情送别毕业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