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爱暖阳与法同行 青岛桦川路小学师生走进李沧区人民检察院

2021-06-15 16:1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增强少先队员“敬畏规则、尊重法律”的法治观念,增强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积极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近日,在李沧区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检察院与青岛桦川路小学联合举办“未爱暖阳 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少先队员们与家长一同走进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队员们在检察官的带领下参观与法同行、折翼天使、未爱护航、青春防线、花季暖阳、少年筑梦等几大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孩子们懂得尊重善待生命,懂得遵守规则秩序。整场参观,队员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治学习与互动体验之旅。

  其中,VR模拟法庭与AR职业换装互动体验活动让青岛桦川路小学的队员们身临其境感受法律的公正威严,《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让队员们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让社会、家庭、学校共同为孩子撑起一片平安健康成长的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