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周天等你来体验! 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京华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

2021-06-04 21:40: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6月5日-6月6日,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京华学校)将举行对外开放日,为的就是让孩子和家长身临其境,切实感受那透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书香校园。

  对于孩子的教育,家长总是感到万分焦虑!特别到了小升初择校的关键转折点,加之公民同招政策的出台,更是让许多家有儿女的父母坠入“焦虑”的漩涡。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和老师对孩子心理成长的关注,成绩不再是“唯一”,生源质量、师资力量、校园环境、配套设施等也成了百家考察的基本要素,而学生餐厅和宿舍作为校园“私角”,也成为了考察的首选项。

  据了解, 智荣中学针对每一名选择该校的学生提供了与校长一对一交流恳谈的机会。在相互交流期间,张校长着眼于学生的潜力,了解学生小学六年的知识储备,引导学生从平日点滴爱上运动与劳动,为孩子们指出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给孩子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给予不断前进的动力。

  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下一代,一定会出现很多对物质没有过多渴求,但在各专业领域有奇思妙想的人才。前提条件是有一批有远大理想的教育者在带路,这些孩子才可能有机会走得远,走得久,走的更加自由!相信智荣的校园,能够铸就他们的辉煌,智荣的老师,能够为爱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