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精彩教育 成就幸福人生 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小学部庆六一活动

2021-06-02 17:49: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向上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了“实施精彩教育·成就幸福人生”2021庆六一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入队篇、精彩篇、成长篇。

  第一章 入队篇

  庄严的仪式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的教育。相信在红领巾的指引下,同学们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朝气蓬勃、不怕困难、乐观而富于创造的少先队员!

  第二章 精彩篇

  忘不了,那年故乡梨花开放;忘不了,母亲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倾听孩子们的合唱团深情献唱。

  戎马关山报国志,魂牵梦绕女儿情。三年级女生用《木兰辞》传递着中国女性的伟大、坚韧、柔情与善良。

  青春时跳动的音符,欢快活泼,奋进激昂,青春是飞扬的舞步,优雅别致,飘逸灵动,孩子们为大家带来极具活力的啦啦操表演。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和笑声齐飞,一年级一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家长带来了亲子舞蹈——《最美的花》。

  轻轻地拥抱,小小的礼物,这些点点滴滴,如此温暖幸福,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带来了歌舞表演——《a little love》金色童年。

  总有这样一群人,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别人撤离他们逆行,总有这样一群人,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别人是归途他们是征程,二年级一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致最美逆行者》。

  二年级二班全体同学诵读《以传承 致匠心》,他们用心的表演,让我们懂得:天长地久有时尽,只有师恩无穷期。

  一万八千公里的海岸线上,英雄的海军战士,用青春和生命,守卫祖国的万里海疆。三年级一班全体学生的旗操表演——《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心。

  盛夏已至,百花已开,在这花团锦簇、芬芳馥郁的天地间却有一抹纯净洁白送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三年级二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爱莲说》。

  第三篇 成长篇

  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变废为宝·新时尚”为主题的“时装盛宴”。

  在幸运抽奖环节,学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发礼品。

  尤克里里社团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样能传递出青春的活力,二年级一班的白一诺、李沫萱、付俊熙、王卓同学为大家带来嗨翻全场的才艺串烧。

  妈妈总是给我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这份爱我们要永远珍藏在心底,二年级二班的于熙、李昭硕、陈若昕为大家带来的《一把蓝色的雨伞》,深刻地触动着我们的内心。

  今天是现代与古典的碰撞,当嘻哈风偶遇中国风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一年级一班柏嵘、韩翰墨、孟佳馨同学带来的《国潮style》。

  我们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葵花,在祖国的呵护下成长,三年级二班的康欣哿同学为大家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

  沂蒙山历史文化悠久,人人都说沂蒙山上好风光,三年级一班的郑力宁同学带来一曲《沂蒙山小调》。

  一场春雨后小燕子飞来了,美丽的春天在呢喃中绽放出了动听的旋律,三年级一班的赵盛嘉奕同学演奏钢琴曲《燕子》。

  春日里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感受到了丝丝暖意,抚琴独奏轻声歌唱,三年级二班的原伟轩同学演唱《桥边姑娘》。

  此次2021庆六一活动举办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通过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表演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