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逐梦 青岛上清路小学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06-02 17:28: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6月1日,迎着和煦的晨风,披着灿烂的霞光,青岛上清路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张开鲜花般的笑脸,穿上彩云般的衣裳,欢聚在美丽的校园。

  青岛上清路小学校长王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孩子们加油打气,希望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才能肩负起建设祖国、开创未来的重任。

  青岛上清路小学德育主任杨融宣读表彰,为年度红领巾一星章、第十二届家校文化节暨“十个一”艺术节项目比赛、第二十四届学校春季运动会、年度优秀家长等进行表彰。随后,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在全场齐唱《红星闪闪》的歌声中推向高潮,在这快乐的节日里,上清的孩子们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