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

2021-06-02 12:00: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充分展示学校精彩教育成果。6月1日下午,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全校师生身着盛装,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国开附小的各位领导出席庆祝大会,部分学生家长也莅临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本次文艺汇演孩子们用歌声、舞蹈、乐器表演、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重温历史,弘扬精神。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校本课程葫芦丝小合奏《军港之夜》、舞蹈《海棠花开》、非洲鼓《中国范儿》、古筝合奏《唐诗联唱》、校本课程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拉丁舞《领舞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孩子们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演和全方位教育风采的展示,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张扬个性,对学校的精彩教育成果称赞有加。

  会上,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还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站在队旗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情无比激动,等待着人生中一个重大的时刻——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活动当天颁发了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2021年少先队大队表彰荣誉证书,还为荣获市、区、校级荣誉的先进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孩子们提供了表现艺术才能的舞台,不仅充分展示了小朋友阳光、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孩子们真正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