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这份“特别”作业!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展开展

2021-05-27 10:35: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刘琨 姜妍 青岛报道

  本周,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绘画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毕业展”正式开展。

  绘画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 共计200多件作品集中展示

  此次毕业展以“以匠心致初心”为主题,展出了28位毕业生紧密围绕建校70周年等主题进行的艺术创作和产品设计,共计200多件作品。

  本次2021届毕业作品展通过动态展和静态展两种形式,为毕业生们搭建了绽放自己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向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大众展示出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一件件作品构思精妙、创意无限,凸显出青春张扬的时代活力。

  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作品动态展(现场走秀)在文化广场举行。作品分为四大系列,分别是匠心系列、初心系列、新国风系列和致敬系列。

  不少作品从“小我”切入,体现“大我”情怀,构思充沛,充满创意,触动心灵。

  新国风系列设计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了重新演绎,同学们在传统文化中找灵感、找元素来表达创作主题,坚定了文化自信,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绘画专业(中国画方向、插图方向)作品、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作品的静态展在美术馆2楼、3楼设展。

  记者了解到,展出作品既坚持弘扬主流价值、反映时代变迁、关注现实生活,又展现了00后大学生的自我思考和内心表达,兼具思想性、文化性和艺术性。静态展的展出时间为5月24日到5月30日,地点在美术馆2楼、3楼设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