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成立教职工党员先锋队

2021-04-20 11:5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孟庆祥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举办教师党员先锋队成立大会及授旗仪式,新成立的教职工党员先锋队将建成属于自己的“思政文化”,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克周出席会议。

  李克周为党员先锋队授旗,对党员先锋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先锋队再接再厉,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品牌效应,展示党员风采,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据介绍,教职工党员先锋队全力聚焦“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近期将着力做好一部分专业主干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根据课程特点,建成属于课程自己的“思政资源库”,并不断循环更新,逐渐使课程拥有属于自己的“思政文化”;探索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有效范式,诞生一定的教学成果,能够形成辐射效应,逐渐建成所有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资源库”;真正地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水平,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进而能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

  会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就如何做好党员先锋队工作提出要求。党员先锋队队长盛春阳作表态发言。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