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赛场上演速度与激情 2021年“区长杯”市南区中小学速度轮滑比赛真精彩!

2021-04-20 11:2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春意渐盛,南风暖窗,青岛市南区举办了“区长杯”市南区中小学生轮滑+速滑比赛,一场充满了力与美、速度与激情的赛事在青岛八大峡小学、国信冰场火热开赛。

  本次赛事首次设置速度轮滑+短道速滑项目,来自21所学校的75名运动员在速度轮滑500米+短道速滑500米(4圈)、速度轮滑1000米+短道速滑1000米(7圈)、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争先赛等6个项目20个组别中同台共技,青岛市实验小学一举夺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赛场上,轮滑小将奋力拼搏、风驰电掣,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号召,深入推广时尚体育运动项目,综合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热情,提升运动品质,为学生全面和终生发展奠定丰实基础。

  以下是市南中小学荣誉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