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工会主席齐真: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信心和找到兴趣所在

2021-03-07 22:27: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编者按:

  2021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全世界女同胞们共同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三尺讲台上,她们用睿智与温柔,为孩子们插上追求理想的翅膀!女教师,不仅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母亲,更是千千万万个家庭、千千万万个孩子的精神 导 师。她们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种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大众网·海报新闻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推出《她说,美好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来到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工会主席齐真告诉记者她眼中的美好教育。

  齐真说:“孩子喜欢去学校上学,有吸引人的课堂,有优美的校园和读书环境,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信心和找到兴趣所在。”就是她眼中美好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