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刘丰一行到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

2021-03-03 19:47: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3月2日上午,春寒料峭,青岛市教育局基教处分管特教工作的副处长刘丰在区教体局教育科负责人王和江的陪同下,来到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试验区以及学前和职高部开设情况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首先,刘处长走进了九年级的数学课堂,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开展和学生的实际情况。

  调研过程中,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高秀娟校长向刘处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刘处长查看了送教送温暖学生的“一人一案”档案材料。最后,在王主任和高校长的陪同下,刘处长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以及职高部和学前部的教室进行了解参观,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调研,刘处长对学校的工作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对于送教上门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