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要求 崂山区宁真小学校长这样说……

2021-03-03 19:4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崔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见习记者 崔蕾 青岛报道

  新学期伊始,崂山区宁真海尔希望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仪式上,校长刘娟向全体同学寄予了新的期望,向全体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宁真师生铿锵表态,将以百倍信心,奋蹄向前。

  典礼仪式上,刘娟校长为新学期致辞,并向全体同学寄予了新的期望:牢记安全,成为一名健康快乐的人;勤奋学习,成为有广博知识的人;学会感恩,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2021年将是学校奋蹄前行的一年,我们全体师生要以百倍的信心,排除种种干扰,克服重重困难,有条不紊地为学校工作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陈乐老师眼中的宁真是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地方。老教师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年轻教师好学、奋进,时刻不忘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及教学水平。宁真的老师是亲切的又是忙碌辛苦的,在无数个深夜,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作为青年新教师,在新的学期里,应带着虔诚的学习态度,不甘落后的进取心,充满 激 情地投到工作中,将青春挥洒在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上,成就更好的宁真!

  梁晨作为学生代表,她告诉记者“身为宁真学子,我们会以新的精神面貌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开拓眼界和思维,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敬师长的人。新学期里,我们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宁真小学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再展弘图,再树新风,再铸宁真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