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朋友!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喜迎美好开学季

2021-03-01 20:46: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最美的遇见叫 “久别重逢”,最好的等待叫 “未来可期”,2021年3月1日,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来了美好的开学季。开学第一天,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就像是老师对孩子们的爱,润物细无声。“属你最牛”“奥利给”“美好重逢”……一个个可爱的小卡片寄托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美好期待。


  幼儿园多方联防联控为孩子们开学保驾护航


  孩子们进园之前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小仪式,大情怀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始,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下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开学第一课

  致敬英雄,感恩有你

  身处于和平年代,我们几乎忘了,我们能幸福地生活、学习、玩耍,不是因为岁月静好,而是因为有人替我们挡下了危险。所以,我们要告诉孩子:“和平,来之不易。”



  安全第一,健康“童”行

  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小朋友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长大一岁更要学会保护自己哦。

  美好遇见,“心”的开始

  老师们为每位可爱的“小牛”送上了新年福袋,用打招呼转盘游戏,让许久没见的幼儿传递彼此间暖暖的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像初生的牛犊一样,健康茁壮的成长。


  防疫不松懈,健康迎开学

  防疫不能松懈,老师们通过绘本、故事表演、游戏、小儿歌等形式,引导幼儿复习正确的洗手方法、了解就餐隔板的使用规则、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守护幼儿的健康。

  牛年开门红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精心为幼儿准备了 “牛年开门红”的美食,孩子们将属于新学期的美好期待和祝福一一品尝,各种红色的美食,寓意着新学期红红火火、欣欣向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