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新气象 “犇”向新征程 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崂山区汉河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3-01 17:3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1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崂山汉河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邵娟、唐苗苗、李士磊、刘雅文、陈玉婷五位中队辅导员老师通过带领队员了解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引导队员认识到世情国情,从而反思自己所应肩负起的责 任和使 命。

  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四年级联合中队的代表们阅读红色经典,学习“四史”、留青过年的同学体验了“不一样的过年”风俗、和家人一起贴春联、大扫除、准备年夜饭,每天进行体育锻炼、做一些家务劳动的收获与全体队员进行了分享,呼吁同学们新学期明确奋斗目标、珍惜时间、努力进取。

  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崂山区汉河小学)党支部书 记、校长李兆奇对在上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一次次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标兵”,进行表彰。随后,队员们在李兆奇校长的带领下一起齐呼校训。

  李兆奇校长还在开学典礼上鼓励老师们:“要俯下身子,潜心研究;勇立潮头,守正出新;脚踏实地,勤奋耕耘。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坚持童心教育,站在儿童立场,呵护美善童心,成就美好童年。惟其如此,才能为孩子们未来的生活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