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十个一”智慧“人人通” 青岛井冈山路小学公共服务平台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2021-02-25 20:3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在科技赋能教育的当下,“人人通”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是解决家校和师生互联互通、加强优质资源共享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技术手段,也是学校建设智慧校园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井冈山路小学依托智慧教育“人人通”平台展示学生寒假生活精彩片段,实现高参与率、高点击量、高认可度,平台访问量破三万人次,被山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转发并推广。

  阅读一本好书



  进行一场演讲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日记



  朗诵一首诗歌



  学唱一首歌曲



  掌握一项艺术才能



  锻炼一项体育技能



  成为一名除夕小创客



  学习一项劳动技能



  参加一次志愿服务



  智慧教育改变生活,信息化意识超前的井小家长们及时跟进,为孩子们拍摄上传、点击关注,筑牢孩子们智慧成长的坚实后盾;井小娃们全员积极参与、展现才能,全面展示寒假“十个一”的收获!好家长,好孩子,好平台,好开始……记者了解到,井冈山路小学将继续发挥家校合力,助推智慧教育建设,继续深化网络空间应用,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交流互动“人人通”,智慧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