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冬日寒潮至 温暖满园区

2021-01-12 18:2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岁末年初,敬颂冬绥。冬天的代名词就是“寒冷”,然而,在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这个冬天因为一次叮嘱、一份守护,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一些令人感动的瞬间,而爱心涌动、暖意浓浓。

  暖情护航

  气温骤降、天寒地冻。护导教师、安保人员、执勤家长坚守岗位,在瑟瑟冬风中迎接每一位幼儿到来。保健医生穿着棉衣、棉鞋,坐在幼儿园大厅的风口处进行晨检,保证每个孩子健康入园,将寒气与病毒阻挡在门外


  暖胃美食

  伙房人员伴着启明星高挂的天幕来园,验收食材、精心烹制。一份暖暖牛肉糁、热气腾腾的锅贴,孩子们的胃里涌出一股暖流,不惧严寒。


  暖心呵护

  教师们灵活机智,带着孩子们在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老师们细心呵护,烘干孩子弄湿的衣裤,整理严实孩子们的着装。


  暖融园区

  饮水机入水管被冻住,园区师傅用热毛巾捂化寒冰,爱心经过饮水机加热,变成温水流入孩子的身体,抵达孩子们的内心。保洁员擦拭滑梯、扫去积雪、认真消毒,用行动让爱流淌,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园所环境。

  在成武路幼儿园随处可见被阳光和微笑笼罩的温暖,老师们在不经意抬头转身处守候着、静待着、奉献着,在每个岗位默默付出,让孩子们在“数九寒天”的求真里,处处洋溢着笑颜。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