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技能植入家政服务 百洋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青岛正式成立

2020-11-22 19:3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11月22日,百洋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在青岛市市南区琴岛大厦正式成立。

  原济南军区第二疗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楚艳萍、国家母婴护理产业联盟理事陈成楠、青岛益德宝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英姿、百洋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周瑞兰到场参加开幕庆典。

  成立仪式上,校长周瑞兰为学校成立典礼致辞。周校长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悉,连心里培训学校立足:专业技能+在职提升,医疗元素的植入维护健康品质生活,高标准职业化发展的办学特色,重视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及文化礼仪等内容的应用培训,并将医疗急救、推拿按摩、刮痧艾灸和中医养生等实用技能植入各专业培训体系,从而更加适用现代人们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家庭生活的需求。学校坚持低收费诚信办学,让从业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培训学员可获得优先推荐到实训基地,高薪酬岗位从事护理等工作。

  国家母婴护理产业联盟陈成楠作为受邀嘉宾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她盛赞学校教学环境与条件,称赞学校把握家庭服务业问题现状,提出崇尚道德培育、注重心理干预、人际沟通和中华文明礼仪,特别是将医疗元素植入职业技能培训的特色之处,是现今培训业首创,一定能够赢得千百万家庭的欢迎和信赖。学校提出的文化建设既考虑到帮助解决社会就业问题,又着眼从家庭和谐幸福到国家文明安宁的高度,极富家国情怀。

  揭牌典礼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培训教室。原济南军区第二疗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楚燕萍、拨筋通络创始人阎喜换亲传王丽莉、临床经验20余年的中医全息经络刮痧泰斗张秀琴亲传弟子牟宗玲在现场亲自授课。

  课后组织大家参观益德宝母婴专护中心实训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