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剖析谋发展 青岛六十三中召开青年教师阶段工作交流会

2020-10-28 10:24: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为更好地听取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们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10月21日下午,青岛六十三中召开了青年教师阶段工作交流会。校长范明星,党支部书记仇磊,教导处主任邵纲,副主任刘燕燕以及2020年新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李伟主持。

  交流会上,贾春阳、宋春晓、赵庆云、赵国晶、李柏华、张潇文、赵嘉馨六位2020年新入职教师就教学工作,班级管理工作交流了开学以来,自己做的最满意的事。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交流,新教师们肯定了自我,发现了自身的亮点,增强了年轻教师工作的信心。

  教导处副主任刘燕燕首先对各位老师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扬我们的新教师谦虚好学,工作细致,富有责任心和爱心。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工作上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老师们受益匪浅。

  仇磊书记就前期各位老师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要求老师遵循严慈相济的原则,要言而有度,爱而得体,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

  最后,范明星校长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要求青年教师要善于反思、善于学习、善于积累,学校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并祝愿各位青年教师们能够工作生活同进步。

  记者了解到,青岛六十三中近年来一直非常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着力打造青年教师发展平台。开学以来,青年教师先后加入了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室,在骨干教师的带领下学经验,练本领,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学校先后举行了师徒结对,青年教师展示课,师徒同课异构等活动,把脉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助力。“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相信在青岛六十三中这片沃土上,我们的青年教师必能汲取到充足可的养分,乘风破浪,快速地成长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