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为学生送上秋天第一份“月饼”

2020-10-02 22:51: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周尚涛 青岛报道

  疫情防控下的中秋节如何过出“家”的味道?10月1日,国庆节巧遇中秋节,恰逢双节撞满怀,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为学生送去订制月饼、开展师生共赏一轮月活动,让学生们不出校门不仅吃上月饼还过出了“家”的亲情。

  据介绍,山科大能源学院全体班主任自发组织,提前谋划,为学生购买中秋月饼,致力于把温暖送入每位能源学子的心间,有的进入宿舍为学生送去月饼与祝福,有的带领同学们来到体育场共赏一轮圆月,有的在教室里与学生座谈庆祝中秋。将温情的问候通过一块块月饼传递给新生们,并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让师生一起赏月吃月饼,也是我们学院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的活动,希望推动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希望学生更快成长。”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我独自在外度过的第一个中秋,原本以为这个中秋会是孤独的,但当班主任发着月饼祝愿我们中秋快乐时,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0级能源学院新生赵赛楠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回到宿舍,同学们纷纷用手机和父母视频聊天,向父母展示学院的爱心月饼,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谈论着在学校的新收获,表达对父母的中秋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