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桃李之恩 立鸿鹄之志 超银广饶路校区洋溢浓浓真情

2020-09-11 12:03:3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9月10日,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秋时节,第36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带着心中满满的祝福,带着那一份责任,带着那一份希冀,超银广饶路校区里洋溢着浓浓的真情。


  教师节当天下午,全校老师和学生代表欢聚在阶梯教室,以简朴而隆重的形式共同庆祝教师节。活动的开始,学生代表们以嘹亮清脆的朗诵拉开帷幕,同学们手捧桃和梨,寓意着“桃李满天下”,用自己深情的朗诵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着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您以青春为杠杆,付出为支点,撬起了不是庞大的地球,而是我们触手可及的明天……这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朗诵,感动着老师们,看着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老师最开心的事情。

  “桃李满天下”,是最真挚的祝福

  更让老师们感动的是,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画出心目中美丽的老师。“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的一颦一笑都难以忘怀,让我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致以无尽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教诲、关怀和无私的奉献。这是他们在学生眼中的样子,他们笑了,很开心。

  同学们表示,亲爱的老师,过去的日子里 感谢您的陪伴与付出,我们会用优秀的品格与成绩,来对您说一声:谢谢!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