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清廉从教 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月启动

2020-09-07 21:32: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声音洪亮掷地有声的教师誓词在青岛桦川路小学的操场上回旋飘荡。

  

  9月7日的升旗仪式上,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带着秋的喜悦,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桦川路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隆重举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清廉从教”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月启动仪式。

  

  何岷副校长主持并宣读“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清廉从教”师德月活动方案。党员教师代表唐品、宋娜、毕建平、原婷、姜琰进行国旗下演讲。

  

  

  刘晓燕校长带领全校教师进行《青岛市教师誓词》的宣誓,老师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手,郑重承诺,彰显着每一位桦川教师提升师德素养的信心和决心。

  

  

  

  刘晓燕校长、李光辉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颁书仪式,后续学校将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读书学习活动。最后老师们依次在“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清廉从教”横幅上郑重签字承诺。

  

  

  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为首。教师的每一个签名都代表着一份庄重的承诺,也代表着桦川所有的教师一定会用爱心、耐心、细心、专心、诚心来践行着自己肩上神圣的教育 使 命,锻造一支具有国家情怀,国际胸怀的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