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说出我的爱——青岛65中开展“让爱说话”活动

2020-07-01 14:5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迟晓燕 青岛报道

  

  良好的沟通可以增进了解、加深情感,也能舒缓压力、化解矛盾。为拓宽家校沟通渠道,提升亲子沟通质量,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校园氛围,近日,青岛65中在全校开展了“让爱说话”——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各年级的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并用一封信、贺卡、折纸、绘画等形式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表达自己的爱与祝福、希望与憧憬。

  

   孩子们还利用周末时间为父母做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爸爸妈妈们感动之余,有的为学校组织这样的亲子活动点赞,有的提笔给孩子写了回信,字里行间浸润亲情、饱含期待。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说说心里话,帮助父母和孩子们舒缓心情、释放压力、表达爱、感受爱,增进了亲子之间的理解与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