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来等你!青岛大学2020毕业歌会与你“云”相约

2020-06-22 22:3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漫漫,因你绚烂。“我在未来等你”青岛大学2020毕业歌会于6月21日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青岛大学哔 哩 哔 哩 直播间成功举办。在1.3小时的直播中,最高人气值达到6.4万人,互动弹幕共计1万余条。

  

  

  歌会以“山河无恙在我胸”为序,用歌声表达了愿山河无恙,愿英雄安康,愿祖国昌盛,愿少年自强的美好愿望。 随后的大事记视频,以时间轴倒序的方式带大家回到入学的2016年,四年时光历历在目,勾起大家回忆满满。

  

  

  晚会第一板块“青春有你”,用熟悉的旋律讲述着父母、老师、朋友和恋人对自己的陪伴。在“不说再见”板块,用校园日常生活的剪影,讲述着四年学习拼搏的点滴;追梦无止境,有梦皆不凡,唱响了毕业学子的满腔热血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晚会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毕业生送出了由青岛大学团委精心制作的以校园标志建筑为素材设计的笔记本套装、帆布包和马克杯等毕业纪念品。

  

  歌会在各院部毕业生代表们共同演唱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青大学子定会满怀期望,乘风破浪,追寻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毕业歌会采用线下录制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扩大了受众面、拓展了校园文化推广模式。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聚焦当下毕业生的真情实感,传递母校关怀,展现毕业生风采,使更多人感受到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是校园文件建设的丰硕成果。2020毕业歌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青春盛宴,赢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