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平度云山中小学捐赠防疫物品

2020-03-26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6日讯(记者 柴源)3月24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平度云山镇中心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受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市派平度云山乡村振兴工作队代表向平度云山中心中学、中心小学、洪山中心小学和张家庄村,捐赠了包括儿童口罩2400只、进口成人口罩2600只、消毒液5箱150瓶、酒精6桶,价值约34590元的防疫用品,为农村中小学校开学复工提供物质帮助。市派平度云山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张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庞甲海,云山中学校长戴洪青,云山小学校长綦丰吉,洪山小学校长满伟,云山幼儿园园长强典娟、云山镇张家庄村村主任张国才等参加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派云山乡村振兴工作队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云山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尽职尽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迅速投入各村庄的抗击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中去。工作队副队长、驻张家庄村村第一书记庞甲海深入学校和村庄调研,了解到学校和村庄的实际困难,积极争取派出单位青岛市教育局的支持,帮助指导学校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竭尽全力为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