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保障师生安全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2020-03-2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6日讯 (记者 李霞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近日,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防控应急实战演练,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演练由校长、书记全面部署、全程监控,全体中层干部、校安保、保洁人员全程参与。模拟演练从早晨入校、错时到校、教室晨检、错时午餐、课间活动、有序入厕、错时放学、环境消杀等8大情境入手,关注细节,结合学校三大预案八大项制度(简称“三案八制”),在实战演练中做到“八个到位”,即:防控措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校园消杀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教育管理到位、师生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演练结束后,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梳理总结与问题反馈,并要求各部门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于细节问题要抓实抓牢,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开学预案。本次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